無灰塵

我愛你啊

我喜歡

天空是清澈亮晰

不破雨

吳青飽蘸無淚雲

我收集了很多明星的口袋

每一顆星星都亮包裹

寒冷的夜晚和星星一起

我寒冷的夜晚和星星

我,與白天和太陽變暖一起

我與你,並成為甜蜜的花朵一起

我滿懷希望和春天一起萌芽

一起發芽

我更改與夏季和溫暖的陽光一起

我倒在地上,並成為香和成熟起來的

我成了歡樂祥和的冬天雪在一起

我是一個小鈴和夜間海一起變強軟,純詩

我在晚上愛上了一起等待風

在晚上等待日落

在家等著我呢

我,夜與夢想一起成為自由

你和晚上的明星扎堆優雅神秘而美麗

請允許我讚美你

請允許我向你微笑

不要讓你

但夢想與詩

我一直在發呆你微笑

我經常看著你的眼睛發呆

我經常看你在那夢幻開局

我是如此的執著暗戀你

我讚美你這麼執著

我夢見了你那麼執著

所以,專門喜歡你

我等著你那麼執著

我相信你如此執著

我很高興與執著

持續春天發芽

持續夏季融化

持續晴朗的秋天

純潔和寧靜冬季持續

我夢想的執著

所以心醉奧秘

谷歌聲持續迴聲

持續乾燥的沙漠

持續乾燥,晚上的月亮和星星

白天太陽洗淨一切與持續黑暗

執著於溶解所有的黑暗

我夢想的執著

我想你

沒有愛情

但夢想

我是如此專注於純粹的愛情

我的夢想

無灰塵

我喜歡

無灰塵

我呼吸

無灰塵

我是自由的

無灰塵

我很高興與

無灰塵

簡單乾淨

無灰塵

推薦連結:

欠你的幸福

橙色漂浮

生活中的墨水

無法逃避的硬軌

無法拼湊完整的原件

lapo尊貴美容

lapo尊貴美容

lapo美容

留下评论